English

第十一届全国书市将天天上网

2000-09-06 来源:中华读书报 杨韶辉 张辉冠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第十一届全国书市新闻中心获悉,由江苏省出版总社电子音像部与华有康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,首次为全国书市度身订做的《中国书市》网站www.cnbookmart.com将于9月中旬开通。

《中国书市》网站由两大平台构成,即书市信息发布平台和电子商务图书交易平台,书市信息发布平台主要由书市介绍、场馆介绍、活动安排、书市传真、特价书讯、新书预告、网上展览、展商介绍、书商论坛、历届书市、书市征文、重点推荐、网上评选、行业名录大全、古旧书籍市场和读者需求等栏目组成,用于在互联网上在线发布第十一届全国书市相关信息,全球读者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看到书市的最新盛况。

全国书市将在网上一直延伸下去,出版社和书店可以天天到网上赶“大集”,读者随时可到网上逛书市。自此,一年365天中国将天天有书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